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专题学习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20 09:07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4月17日下午,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戴宗玉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全市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集体组织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内容和全省决战决胜人社脱贫攻坚暨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会议精神。

最后,戴宗玉同志就下一步在全局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中,如何开展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提出: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活动政治站位。二是要严肃政治生活,切实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三是要强化重点举措,切实增强党员政治担当。突出举一反三,做到以案为戒,通过“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组织观念、纪律意识和党性修养,纠治基层“微腐败”和不正之风,全面提振全局人员干事创新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