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21 10:15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4月20日,市人社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仲卫东主持。局党组成员,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强对人社局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经龙同志就该局如何扎实开展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了全面动员部署讲话,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会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的达标之年。今年也是极其特殊和困难的一年,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任务十分繁重,在这个关键时期,我们按照市委的部署,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要明确目标、把握重点,确保取得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结合人社部门的实际,深刻汲取赵正永等人典型案例教训,切实坚持和做到“四联四增”和“十查十做”,贯彻落实好市委要求,咬定目标、明确定位、精准发力,围绕“四项内容”和“十条举措”,切实把警示教育抓实抓牢,抓出成效。三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充分落实警示教育的政治责任组织开展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责任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警示教育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