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节前作风建设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30 10:16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2020年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深化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市人社局机关纪委成立3个检查小组,分别深入局机关、直属单位以及服务窗口开展节前作风建设检查,提前给全体干部职工“敲警钟”,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

首先,组织全局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进一步加强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节俭文明过节,倡导良好社会风尚,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要求,严防“节日病”,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随后,局机关纪委分三个检查小组,分别对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在岗情况、办公室工作人员节前上下班纪律、请销假和值班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请假情况进行核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执行上下班纪律,确保全局干部职工工作纪律不松懈。

通过节前作风建设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自律意识,提醒党员干部要时刻把纪律挺在前,严格遵规守纪,以实际行动为人社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