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1-01-08 17:14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月8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经龙带领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科室负责人以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广大党员一行近40人赴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山清水秀、廉韵滁州”主题片,依次参观了 “举旗倡廉砥砺行”、“以案促廉警钟鸣”和“以行践廉扬清风”三个主题展厅。其中,“以案促廉警钟鸣”展厅以丰富的图片、鲜活的视频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件,深刻剖析了这些案件发生的原因和特点,展示了涉案人员的深刻反思与沉痛忏悔。全体人员在看、听、感、悟中接受廉政教育,实现了教育、警示、体验多位一体的教育效果。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头脑清醒,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织牢纪法防线,做合格人社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