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3 15:49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1123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昆斌召开分管领域党员干部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我市人社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力在新征程上创造人社新业绩。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紧紧围绕市党代会确立的“5688”目标和“五五”愿景,比学赶超、争创一流,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深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防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守牢底线、远离红线,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积极主动抓落实,以创新推动、数字赋能不断提升人社工作智能化水平人社公共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