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行践廉 扬清风
——市人社局与市纪委、市人行、市农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8 14:44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引领作用,深化政银交流合作。5月7日下午,市纪委、市人行、市农行、市人社局联合开展以“山清水秀、廉韵滁州”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

    首先,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坚持以案示警,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祸,常除非分之想,常修为官之德。

    随后,又集体参观了党风廉政教育中心,独具特色的3D模拟监狱、一件件典型案例、一篇篇落马官员的忏悔录,给全体党员干部起到了预防教育的作用,坚持以案为戒,不断增强廉政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参观学习结束后,进行了乒乓球友谊赛,以赛促建,不断丰富共建活动内容和职工业余生活,加深了与共建单位之间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不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