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4-23 09:19 作者:专技科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421日下午,曹昆斌副局长主持召开分管科室、直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并就各科室、直属单位抓好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曹昆斌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各科室、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毫不松懈纠治“四风”。要紧盯违规公款吃喝问题,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违规收送名贵特产问题,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对“两违规”问题全面检视、靶向发力、精准纠治,持之以恒推动作风转变。

    曹昆斌副局长要求,各科室、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筑牢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

    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人社事业改革发展这个中心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人社事业改革发展统筹谋划,对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人事考试、职称评定、退休待遇、行政审批、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坚持公开阳光透明操作,进一步提升工作服务效能

    要增强廉洁自律, 以开展“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加强党纪党规的学习积极参加各类理论辅导、理论宣讲“走出去观廉学廉”、“请进来教廉说廉”等活动自觉用身边的事警示教育自己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纪律规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