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党建廉政工作 夯实节前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1-03-31 12:00 作者:仲裁院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3月31日下午,市仲裁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清明节期间作风建设暨下一轮工作重点筹备会,会议传达了市人社局《关于全市人社系统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思想政治建设、执行工作纪律与下阶段重点工作谋划进行讨论,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人社局《关于专项检查安徽省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滁人社党[2021]7号)文件精神,强调了节假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节假日期间作风建设,全体人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自律意识,筑牢节日廉政“防火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二是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纪律意识,确保职工节假日值班按时到岗。三是切实做好仲裁本职工作,按照省厅工作要求,持续推进“互联网+仲裁”信息系统试点工作等。

下一阶段工作中,仲裁院将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想工作,认真制定周学习计划,对照人社系统典型案例和存在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检视、自查自纠,并立行立改;同时,关注近年来的典型案例,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研究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进一步树立与发扬滁州人社系统形成清正廉洁、勤政高效工作作风,为超额完成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在全省争先进位作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