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参加全省人社系统2022年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0 15:11 作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6月10日下午,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在滁州分会场参加全省人社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了2021年全省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人社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进一步深化专项整治、进一步破除形式主义等方面,就2022年度全省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

市人社局党组要求全市人社系统认真学习领会国务院、省政府廉政会议和全国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和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人社工作政治属性,深入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坚决改进工作作风,纵深推进行风建设,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全力提升工作质效;紧盯关键领域和敏感环节,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强化纪律刚性约束,切实加强资金监管,持续深化专项整治;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优秀文化启智润心,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

琅琊、南谯两区人社局在滁州分会场参加会议,来安、全椒、天长、定远、凤阳、明光人社局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