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7 09:24 作者:人社局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7月5日,市社保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总结回顾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魏军主持。 
   在听取了相关科室的总结汇报后,魏军同志对中心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上半年,市社保中心党支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监督,积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通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层层分解落实廉政责任;通过集中学习党规党纪,筑牢思想防线;通过排查廉政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进一步规范业务经办。会上还指出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就问题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查找。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下半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抓紧、抓严、抓实、抓出成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任务完成和巡查问题整改为牵引做好工作;二是强化问责和激励机制,狠抓责任落实;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建设过硬党支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实践“四个伟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滁州社保经办事业的跨越发展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