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劳动监察支队立足本职工作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日期:2020-04-29 11:19 作者:监察支队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市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支队在开展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欠薪问题治理,狠抓活动成果转化,助推欠薪治理工作再上台阶  

近日,支队积极组织党员深入全市在建工程项目工地一线开展巡查。其间,通过查阅资料、听取诉求等方式,了解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认真梳理农民工劳动用工管理存在问题,并及时化解一些矛盾和纠纷,掌握企业劳动用工情况,指导和规范企业用工行为。

复工以来,市劳动监察支队的党员干部主动放弃假期,投身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工作责任,带头值班值守,带头宣传引导,深入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同时也给支队全体干部职工树起了“主心骨”,激发和带动了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打好根治欠薪攻坚战。

    通过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坚定了我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聚焦欠薪问题治理,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力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