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娟深入联系点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9 11:17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基层党员群众更加充分理解五中全会精神实质。12月28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娟深入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考试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课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刘建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其次,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闪亮的名字——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大家感触颇深、深受鼓舞,要以“最美公务员”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干好本职工作、更好服务群众。

最后,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娟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10个新描述”和“最美公务员“美”在哪儿”两个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视角新颖、亲切生动的党课,让大家对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何为“最美”有了更通俗更明白的感悟和方向。

通过此次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考试院党支部党员干部受到很大鼓舞,表示将继续强化党组织的基础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见贤思齐、对标先进,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实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