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1-12-09 15:33 作者:社保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12月8日,社保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建党100周年特别专题节目《榜样6》。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大力宣传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当代愚公黄大发、“燃灯”校长张桂梅等多名“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后,全体党员干部备受感动和鼓舞,积极开展研讨交流,畅谈感想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党员们学习,向榜样看齐,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干事创业,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下一步,社保中心党支部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榜样6》专题节目纳入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内容,深化学习,常态化学习,扎实开展向榜样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学习实践与监督,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汲取榜样力量,时刻牢记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