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5 09:41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128日,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工作,支部书记赵星同志主持会议。会上,发展对象姜梦莲同志汇报了个人学习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情况等;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姜梦莲同志有关情况,表明了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姜梦莲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在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后,姜梦莲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大会通过了计票人和监票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姜梦莲同志进行了表决,会议应到会24人,实到会20人,有表决权的党员20人,全票通过,同意接收姜梦莲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强调,预备党员的义务同正式党员一样,预备党员的权利,除了没有表决权、选举权和衩选举权以外,也同正式党员一样。要求姜梦莲同志在预备期内,加强党章学习,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工作岗位上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按期转为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