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支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26 15:51 作者:监察支队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7月1日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党员干部必须把建党精神继续传承下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革命理想高于天,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定能行稳致远。理想信念之火一经点燃,就永远不会熄灭。无论是在中央苏区反围剿,还是长征途中度艰险,党和红军始终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一次次绝境重生,愈挫愈勇,无数红军将士向死而生,最后取得了胜利,创造了难以置信的奇迹。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任重道远,党员干部应该抱有必胜的信念,坚信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崇高的理想就一定能实现。

支部同志在学习中深深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人以鼓舞、给人以启迪、给人以力量,大家为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而备感自豪,对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勇前进充满信心,一致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坚决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光荣使命,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奋勇前进,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大成绩,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