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16:23 作者:社保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6月30日上午,市社保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魏军主持会议,支委委员、丰乐大道办公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魏军同志代表支部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随后,中心班子成员、部分党员代表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悟,做了交流发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的体会和收获,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魏军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坚持学党史和悟思想相结合,建立常态化学习交流机制,进一步感悟真理伟力,更加自觉地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抓落实见实效促提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突出“学习党史理论”和“推进实际工作”两个重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拓面提质,织密扎牢基金安全网,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每一分“养老钱”、“救命钱”。进一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学党史与践行党的宗旨相贯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丰富和完善群众工作机制,建立“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