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2-25 08:45 作者:社保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近日,市社保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心党支部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开展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撰写相关材料等准备工作。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魏军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重点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专项整治和巡察整改情况等,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剖析原因,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明确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和相互批评;最后,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与会党员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各自实际,开门见山、不遮不掩、直奔问题,既从工作、作风上找差距,又从思想、党性上找根源,自觉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下一步,市社保中心党支部将针对存在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同时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认真履职尽责,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进社保各项工作,努力开创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