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8 09:16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近日,市人社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戴宗玉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和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集中研究贯彻落实市人社局开展基层党组织“六亮”行动工作。

戴宗玉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始终紧绷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从实从快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在抗疫志愿服务活动中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精准把握“六亮”行动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细化具体标准、年度任务和推进措施,把“六亮”行动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合理安排、注重实效、加强督导、持续巩固,不断深化,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锻造坚强有力基层党组织。三是要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作为学习党的宣传史的基本教材,纳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活动、支部学习计划和“三会一课”学习内容;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宣传工作的发展脉络、重要作用和新时代宣传工作的职责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干事创业的勇气和自信,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