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

——市社保中心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12:13 作者:市社保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参观藕塘革命纪念馆

参观大包干纪念馆

929日,滁州市社保中心党员干部在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带领下赴定远县藕塘镇、凤阳县小岗村,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为主题,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在定远藕塘,党员同志们集体瞻仰了藕塘烈士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藕塘革命纪念馆。通过重温那段历史,缅怀革命先辈,每一位同志精神上受到洗礼、党性得到锻炼,更加坚定践行初心使命的行动自觉,更加坚定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必胜信心。

在凤阳小岗,在大包干纪念馆,看着揭开中国农村改革序幕的十八颗农民鲜红手印,全体党员仿佛亲历小岗村分田到户包干的整个历史过程,感受到了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大包干”精神。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沈浩同志对广大农民群众的无限热情,为小岗村的繁荣发展呕心沥血、鞠躬尽瘁的共产党员的博大胸怀。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我们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