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红色教育学习 筑牢党性不忘使命

发布日期:2019-09-30 16:55 作者:市人社监察支队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根据市人社局关于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9月29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员干部在市局的统一带领下,前往定远藕塘革命烈士陵园、凤阳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以“重温历史守初心  传承精神担使命”为主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党性教育活动。

在定远藕塘革命烈士陵园,支队党员满怀崇敬激动的心情先后参观了烈士纪念塔、烈士墓、藕塘革命纪念馆等,在烈士纪念塔前,党员们饱含热情重温入党誓词,并鞠躬哀悼,深切表达追思之情。在藕塘革命纪念馆里,党员们通过观看珍贵的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先烈的光荣事迹,在思想上产生共鸣,精神上也受到洗礼。

而在凤阳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党员们则感受到不一样的情怀。那一颗颗鲜红的“红手印”,代表着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大包干”精神,也代表着对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的“沈浩精神”的最大褒奖。党员们边学、边思、边悟,在参观学习中进一步锻炼了党性,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党性教育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瞻仰时代楷模,继承前辈遗志,发扬中国精神。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