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机关党委迎接
“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中期评估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18 10:13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9月14日下午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黄武经带队的第二检查组我局党建工作和“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进行了中期检查,党组成员、副局长仲卫东和机关党委委员迎接了检查。

 

本次评估工作主要是对“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和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一次认真梳理,重点查看了“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的相关材料和各党支部 “三会一课”记录、党员发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方面的台账资料,并就机关党委党建工作的日常开展情况进行了询问及交流,检查组对我局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努力方向。

 

下一步,机关党委将继续在市直工委的指导下,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细节,将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出特色,充分起到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加紧密的凝聚党员力量,为人社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