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9 17:25 作者:监察支队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报经滁州人社局机关委员会同意,滁州市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于20211115日上午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丁明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9名在职党员。

会上,上届支部书记丁明代表上届支委作工作报告,组织委员汪洁宣读了《选举办法》并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然后按照大会议程顺利地进行了选举。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丁明唐传才汪洁三位新一届支部委员,支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下一步,滁州市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抓实抓细党员队伍建设,重点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工作,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的姿态、蓬勃的朝气努力做事,积极作为、勇挑重担,展示出劳动监察的新面貌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