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迎接市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
落实情况专项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14 14:41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7月13日下午,由市直工委二级调研员张志东带领的第五专项督查调研小组,对我局党建工作和新时代党员先锋工程重点工作进行了督查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戴宗玉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张庆兵同志就我局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在听取了机关党委工作汇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后,督导组对我局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机关党委严格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工作部署,细化了贯彻落实的工作方案,工作抓的紧、抓的实、抓的细,取得了显著成效。


最后,戴局长指出,此次会议不仅是市直机关工委对我局的一次督查调研,更是对我局创建“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星级党支部、发展党员等方面工作上的一次培训,同时对我局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融合起来,全面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安排部署,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人社事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