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30 17:24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29日,市人社局在信息中心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组书记、局长吴经龙出席仪式。仪式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戴宗玉主持。

仪式开始,局党组书记吴经龙机关党委书记戴宗玉,以及机关党委委员杨昌荣、范文林12位党龄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用热烈的掌声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


随后,在机关党委委员陈银娣的带领下,全体老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现场,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坚定不移的忠诚和信念,彰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意志。


最后,吴局长强调,尊重老党员就是尊重党的历史,爱护老同志就是爱护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老党员们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德,接续奋斗、矢志向前。

    颁发仪式结束后,市人社局通过上门走访的形式,为其他“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发纪念章,并送上亲切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