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
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17:00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4月2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戴宗玉主持。


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和就业中心党支部2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提交书面述职报告。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开展、“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等方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党委委员作了对应点评,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与差距,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促使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戴局长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认为各党支部工作有思路、有抓手、有成效。同时,要求各支部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做表率;要压实责任制,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形成群策群力齐抓共管的合力;要加强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纵深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扎实的工作和昂扬的姿态推动人社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