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召开“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16:33 作者:社保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3月12日,市社保中心召开“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报告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魏军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宣讲,中心班子成员、丰乐大道办公区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报告会传达了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回顾了“十三五”以来滁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聚焦“三问”、“四破”、“五再”、“三保障”,结合人社2021年工作思路,对中心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魏军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新阶段再出发”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补课充电的紧迫感,加强学习,锻炼过硬本领“再出发”。二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持续推进作风转变,重整行装“再出发”;三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紧紧围绕“12565”行动计划,发扬“三牛精神”,扎实推进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真抓实干“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