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就业中心召开“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3-15 17:12 作者:公共就业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落实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和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3月12日,市公共就业服务管理中心组织召开“新阶段再出发”宣讲动员大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彭唐革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详实、深入浅出的党课,彭主任带领大家回顾“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引用市委书记张祥安在“新阶段再出发”大会上提出的“滁州三问”,重点宣讲什么是“新阶段再出发”以及就业中心如何做好“新阶段再出发等内容。一是“新阶段再出发”是回应“三问”的必然选择;二是“新阶段再出发”必须破除“四字”束缚;三是“新阶段再出发”必须实现“五再”转变;四是“新阶段再出发”需要“三保障”的有力支撑。彭唐革指出,再出发的号角已经吹响,激情燃烧的新阶段已经走来,中心全体人员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高要求激发干事动力,增强党的生机活力。

同时,此次会议还是全市人社工作会议传达及中心工作部署会,是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巡视整改部署会。彭主任传达了全市人社工作会议精神,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思路和具体要求。

初心致远,使命敦行。就业中心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确保新阶段再出发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卢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