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阶段再出发”的昂扬姿态,奋力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再创人社新功

市人社局组织召开服务企业双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11:25 作者:行政审批科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33日下午,根据市人社局工作计划安排,市人社局组织召开服务企业双月座谈会,市属16家企业代表、市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市人社局开发区分局、苏滁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以及市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昆斌主持,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经龙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吴经龙与各企业代表分析当前用工形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阶段性用工问题。

吴经龙指出,今年以来市人社局相继推出了人社政策回归工程等惠企便民举措围绕企业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通过“一报一微两网《滁州日报》、滁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公众号、市政府门户网、市人社局门户网开辟“人社政策面面观”专栏,重点解读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人事人才方面政策,将政策精准送还企业、送还群众,实实在在的让群众知晓政策、理解政策、充分享受政策。让老百姓看得懂、算得清、办得好,切实提升“四送一服”政策落实效果,持续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人社品牌。

吴经龙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市人社局“政府引领、园区主抓、企业自主、市场运作、政策保障”的“政府+市场+企业”模式,重点打造企业用工帮招工程。重在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精准发力重在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重在用真情实意出实招帮助企业、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市人社系统将以“新阶段再出发”的昂扬姿态,奋力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再创人社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