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30 15:20 作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宣读纪念章颁发通知

重温入党誓词

颁发纪念章

合影留念


 6月30日,市人社局隆重举行仪式,为该局离退休二支部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郭梅伍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郭梅伍同志于1972年2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到今年已经达到50周年党龄。在数十年的工作中,郭梅伍同志忠诚于党,服务群众,刻苦勤奋,敬业奉献,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树立起了一面共产党员的光荣旗帜,为我市社会保障事业的发展和滁州百姓的幸福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颁发仪式上,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宣读了《关于继续做好“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纪念章获得者郭梅伍同志发表了获奖感言。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罗圣权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党员向此次获得纪念章的郭梅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罗圣权要求全市人社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尊重、关心、爱护老党员同志,让老党员安享幸福晚年;以获得纪念章的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老党员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竭诚为民的赤子情怀、踏实苦干的奋斗精神,自觉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赓续党的红色基因,在实际工作中以过硬实绩践行铮铮誓言,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滁州人社事业发展再作贡献。

 市人社局全体县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奖章颁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