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红色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7 14:51 作者:人社局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市直工委安排,我局利用8月5日、6日两天时间,组织全体人员观看《流浪地球》《红海行动》两部优秀红色国产影片。

《红海行动》主要是根据“也门撤侨”事件改编的,通过撤侨行动,展示了强大的国家精神,突出了团队协作意识。《流浪地球》主要讲述人类在太阳寿命到了极限,有类生存到了万分危急之时,所有人类展现出的前所未有的团结精神和为了全人类的希望而牺牲小我英雄气概。

通过观看电影,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个人的大无畏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以后更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牢记使命,积极工作,尽职尽责的做好本职工作,为人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