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6 16:04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7月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人社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仲卫东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 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的专题党课。
   会议中,仲卫东副局长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当前,必须树立宽广视野,强化战略思维,强化担当意识,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落实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守好阵地、管好队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此次报告立意高,启发性强,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生动深刻,结合社会热点,加深了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的领会和理解,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意识形态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每一位共产党员和领导干部都承担着意识形态责任,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