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观看党课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日期:2020-11-26 10:02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11月25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课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普通百姓与祖国息息相关的故事。影片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更体现了这些辉煌成就背后艰苦付出,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各业撸起袖子加油干,不畏辛苦,开拓进取的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仍心潮澎湃,久久沉浸在影片的爱国主旋律中。在为祖国日益强大感到自豪的同时,每位党员也更加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决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一言一行诠释共产党人的职责和担当,为建设美好滁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