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2-25 09:33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12月24日上午,市人社局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邀请滁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育教研部党支部副书记、副教授朱春悦教授作专题宣讲。市人社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戴宗玉主持会议,局全体党员干部和二级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朱春悦教授作题为《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的宣讲报告。报告深入地回顾了“五年规划”的由来全面地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系统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展现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报告主题鲜明、内容深刻,对我国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阐释、深度解读,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入心入脑、融会贯通,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

戴宗玉在主持报告会上强调,局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建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推动新时代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