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莅临市就业中心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3 16:17 作者:公共就业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9月8日上午,江淮杂志政治理论部主任陈亮、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讲师杨昕一行莅临滁州市公共就业服务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仲卫东以及中心领导班子全程陪同。

     座谈会上,中心主任彭唐革汇报了市就业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及时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是创新学习形式,通过集中学、自主学、专题学等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三是加强活动场所建设,多角度提升软硬件设施,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阵地保障。四是探索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履职尽责,开创就业服务工作新局面;五是务求工作实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仲卫东副局长介绍市人社局党史教育开展情况。一是加强党史学习,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二是抓营商环境,针对滁州企业用工短缺问题,打造人力资源产业园,扩大劳动用工主体稳就业促就业。三是提高企业依法管理水平,规律性开展法律宣讲、调节沙龙等活动,及时化解企业内部矛盾。四是坚持为民办实事,坚决落实养老、失业保险等惠民政策,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活动,对所在文明社区、包保路段每年服务时长达7000小时。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指导组现场查看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资料。调研指导组对就业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学习教育提出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卢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