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百年历史 砥砺奋进前行——市社保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2 15:44 作者:社保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30日,市社保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魏军以《解读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魏军同志围绕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全面把握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及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三个方面展开解读,这些历史性成就的取得,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作为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极具教育意义。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大局意识、更硬的工作作风,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推动社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