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院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1-25 11:09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12月2日下午,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强以《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为题,为考试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考试院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许强同志从思想境界、道德修养和实际行动三大方面阐述党课强调,首先在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四种意识,即:必须增强党的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其次,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四慎”,即:慎独、慎初、慎微、慎友;第三,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好“三关”,即:把好家庭廉政关、把好重点岗位关、把好廉政监督关。

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上游,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人生价值。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教育和警示,考试院将在后面的工作中,认真落实要求,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坚决把廉政建设与考试安全放在首位,加强思想教育和业务学习,优化工作流程,细化工作方案,筑牢廉政建设与考试安全两道防线,确保人清清白白,考试安安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