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性修养 聆听专题报告

市就业中心参加“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2-25 16:46 作者:公共就业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224日,市公共就业服务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参加人社局“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会上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俞风流教授作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局党组成员局长戴宗玉主持。

俞风流教授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内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意义深远,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戴宗玉强调,俞教授的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更饱含对国防安全担忧的温度。今后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通过不断召开专题党课,理论学习研讨,三会一课等手段组织好学习,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干部,让全会精神真正走实走深。而且要学以致用,联系自身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把全会精神转换为推动人社工作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切实推动我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