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
统一职业技能鉴定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07 16:23 作者:职鉴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根据人社部、省人社厅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安排,2020年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统一职业技能鉴定(通用工种)考试时间为09月中上旬,具体考核时间以领取的准考证时间为准。报名时间为07月10-07月25号截止,报名地点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老校区综合楼二楼培训科办公室,联系电话为3065676、3065835。各县(市、区)人社局负责考生的报考资格初审,并汇总报送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考点。2019年5月份参加考试,符合补考条件的考生2020年9月份参加补考。具体事宜请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联系 (各工种报考人数不足5人不予开考)。

 

 

                                   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7


附件:各工种申报条件

各工种申报条件.doc

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