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徽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岗位表

发布日期:2022-06-02 11:34 作者:事业科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2022年安徽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岗位表
序号 地区/单位 主管部门 服务  单位 所在地
(单位)
招募类别 岗位代码 招募人数 报考条件 联系人
和联系电话
备注
专业 学历 其他
98

区辖街道 街道办事处 琅琊区 青年工作 08001 5 不限 大专及以上   0550-3117900 西涧街道2名、扬子街道、滁阳街道、三官街道各1名。为保证招募质量,笔试总成绩低于100分的不予招募。录用后考生按总成绩排名顺序选岗。
99 乡村振兴协理-建规 08002 4 建筑设计类、城乡规划与管理类、土建施工类(大专),地理科学类、力学类、土木类、建筑类(本科),地理学、力学、建筑学、土木工程(研究生),建筑学、城市规划(专业学位硕士) 大专及以上   三官街道、西涧街道各2名。为保证招募质量,笔试总成绩低于100分的不予招募。录用后考生按总成绩排名顺序选岗。
100 乡村振兴协理-法律 08003 6 法律实务类、法律执行类(大专),法学类(本科),法学(研究生),法律(专业学位硕士) 大专及以上   扬子街道、滁阳街道各2名,西涧街道、三官街道各1名。为保证招募质量,笔试总成绩低于100分的不予招募。录用后考生按总成绩排名顺序选岗。
101 区水利局 乡镇水利站 南谯区 支农-水利 08004 5 水利工程与管理类(大专),水利类(本科) 大专及以上   0550-3524903 乌衣镇、沙河镇、腰铺镇、珠龙镇、大柳镇各1名。为保证招募质量,笔试总成绩低于100分的不予招募。录用后考生按总成绩排名顺序选岗。
102 区农业农村局 乡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支农-农技 08005 2 农业类(大专),农业工程类、植物生产类(本科) 大专及以上   乌衣镇、施集镇各1名。为保证招募质量,笔试总成绩低于100分的不予招募。录用后考生按总成绩排名顺序选岗。
103 区辖乡镇 乡镇政府 乡村振兴协理、基层人社平台 08006 3 不限 大专及以上   黄泥岗镇基层人社平台1名、乡村振兴协理1名,施集镇乡村振兴协理1名。为保证招募质量,笔试总成绩低于100分的不予招募。录用后考生按总成绩排名顺序选岗。
104 区卫健委 乡镇卫生院 支医 08007 3 临床医学类(大专),临床医学类、中医学类(本科) 大专及以上   珠龙镇中心卫生院、章广镇卫生院、腰铺镇卫生院各1名。为保证招募质量,笔试总成绩低于100分的不予招募。录用后考生按总成绩排名顺序选岗。
105 章广镇卫生院皇甫分院 支医 08008 1 护理类(大专),护理学类(本科) 大专及以上   为保证招募质量,笔试总成绩低于100分的不予招募。
106 沙河镇卫生院 支医 08009 1 医学技术类 大专及以上   为保证招募质量,笔试总成绩低于100分的不予招募。
107 县辖乡镇 乡镇人社所 来安县 基层人社平台 08010 8 不限 大专及以上   0550-5629322 为保证招募质量,笔试总成绩低于100分的不予招募。录用后考生按总成绩排名顺序选岗。
108 县辖乡镇 乡镇人社所 定远县 基层人社平台 08011 5 不限 大专及以上   0550-4288041 定城镇、池河镇、仓镇、吴圩镇、炉桥镇各1名。为保证招募质量,笔试总成绩低于100分的不予招募。录用后考生按总成绩排名顺序选岗。
109 县辖乡镇 乡镇政府 凤阳县 乡村振兴协理-建规 08012 3 建筑设计类、城乡规划与管理类、土建施工类(大专),地理科学类、力学类、土木类、建筑类(本科),地理学、力学、建筑学、土木工程(研究生),建筑学、城市规划(专业学位硕士) 大专及以上   0550-6721941 临淮关镇、武店镇、黄湾乡各1名。为保证招募质量,笔试总成绩低于100分的不予招募。录用后考生按总成绩排名顺序选岗。
110 乡镇人社所 基层人社平台 08013 2 不限 大专及以上   枣巷镇、殷涧镇各1名。为保证招募质量,笔试总成绩低于100分的不予招募。录用后考生按总成绩排名顺序选岗。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