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滁州市2022年公开引进党政干部储备人才面试和体检工作的公告(市直职位)

发布日期:2022-09-15 09:13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根据《滁州市2022年公开引进党政干部储备人才公告》要求,经资格初审、部门会审,现将市直职位面试、体检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减岗位

因参加面试人数不够开考比例,市直职位①计划引进人数核减1人。

二、面试和体检安排

1. 报到时间及地点。考生请于9月17日下午16:00前到滁州市委党校报到(滁州市西涧中路4298号),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本科阶段以来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学位电子备案表、交通票据原件等材料。资格复审符合条件的,领取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不符合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同时,携带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 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于9月18日上午8:00在滁州市委党校(滁州市西涧中路4298号)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3. 体检时间及地点。根据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1.2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时间为9月19日上午,体检地点另行通知。

三、有关要求

1. 本次面试、体检免费为考生提供食宿,并按来滁单程交通票据的2倍补助往返交通费,补助不超过火车硬席、高铁/动车二等座、飞机经济舱标准,每人合计最高不超过1500元,资格复审时请提供有关票据。

2. 面试人员请在面试前认真阅读本公告内容,保管好考试所需身份证等有关证件,并按规定时间、地点要求参加面试和体检。

3. 请考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合理安排个人行程,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属地人员管控政策。具体疫情防控政策详见《滁州市党政干部储备人才面试工作疫情防控告知书》。


附件:滁州市2022年党政干部储备人才面试人员名单(市直职位).xlsx

滁州市党政干部储备人才面试工作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




中共滁州市委组织部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