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5 15:27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4月14日,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视频会议,总结回顾去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及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琅琊、南谯两区也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强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许强提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落实好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和省委、市委、市纪委部署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坚强保障。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昆斌传达学习徐建厅长在全省人社系统行风建设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全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曹昆斌副局长提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不断优化人社政策供给和服务成效,切实提升人民满意度。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经龙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着力防范人社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持之以恒推进行风建设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优化人社政策供给和服务效能,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重点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严守纪律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三是突出源头预防,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四是紧贴群众需求,扎实推进系统行风建设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