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4-30 17:14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4月30日,市人社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经龙主持。局党组成员,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中研讨,其中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戴宗玉从四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一是铸牢忠诚之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常怀斗争之志,强化政治担当;三是肩负从严之责,规范党员管理;四是大兴实干之风,消除两个“主义”。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经龙作总结讲话,并指出,一要以严的态度,强化政治意识、政治担当、政治自觉,真正把警示教育落实到具体的思想和行动上,切实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二要坚决扛起整治责任、领导责任、工作责任,善于从眼前的危机、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敢于斗争、狠抓落实,切实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三要做好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坚持从严教育管理,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切实在管理上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四要完善“三查三问”监督机制,坚决做到“三严三实”,切实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