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人社局参加与市纪委、人行、农行
四单位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9 17:12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作用,进一步深化银政双方交流合作,6月18日下午,市纪委、市人行、市人社局、市农行四家单位共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庆祝建党99周年”共建活动。



会上,首先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戴宗玉代表局签订了四家单位结对共建协议书,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经龙见证了签约。



签约仪式结束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戴宗玉围绕人社党建基本情况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的党课。全方位阐述了人社部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以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四大板块的任务,重点介绍了人社党建工作的特色和做法。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与共建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更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通过工作交流、学习探讨,实现互帮互助、共同提升,努力实现“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