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开展2020年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4 14:58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启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2020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的通知》(人社职司便函〔202033号)及省厅要求,我市计划于2020715日至21日开展以“职业技能提升 改变你的生活”为主题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围绕人社领域群众关心的服务事项和热点问题,通过12333电话、微信、网站、户外大屏等渠道,开设线上活动专区、专题,多渠道、多形式开展线上活动,开放线上职业技能培训资源,将惠民政策传递给服务对象,达到稳就业、促就业服务效果,做好“六保”“六稳”工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引导和鼓励城乡各类劳动者积极参加有针对性的职业技能培训,激发和促进培训主体积极参与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12333”是人社系统全国统一的政策咨询和业务服务平台。滁州市12333电话咨询中心自建立以来,秉承“倾听民意 服务民生”的服务理念,忠于职守,当好服务员。加强业务对接,严格政策落实。积极收集、整理与学习人社部门的相关文件,向群众解读权威政策信息,把握正确舆情导向;向咨询者解读宣传政策,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附:职业技能提升专题网址     http://rsj.chuzhou.gov.cn/ztlm/zyjntsxd/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