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信息中心领导莅临我市调研指导人社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6 16:40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2月20日下午,省人社厅信息中心副主任孙柏林一行莅临我市开展人社信息化建设工作调研。市人社局局长吴经龙、副局长曹昆斌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组听取了我市人社信息化工作落实情况,对我市社保卡金融功能激活、电子社保卡签发、待遇进卡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上,吴经龙局长就滁州人社信息化建设作了介绍,并提出我市在人力资源管理改革、推广社会保障卡一卡通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并建议社保卡居民服务一卡通项目纳入市政府目标绩效考核,以便项目更好的推行和落实。



孙柏林指出:一是要搭建各业务系统内部数据管理共享的平台,统一对外提供服务;二是加快打造社会保障卡的应用场景建设,重点实现在交通出行、旅游观光、文化体验、医疗健康等领域的应用;三是统筹推进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场景应用建设工作,全力做好人社一卡通创新应用推广工作,将社会保障卡打造成服务民生的优质名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