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人社局“新阶段再出发”
传达学习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09:22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3月1日上午,滁州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经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再出发的号角已经吹响,全市人社系统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人社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要坚持“三问”思考谋划工作,以开局就是决胜、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中央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奋力推进人社工作再上新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市人社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问题、目标、效果“三个导向”,做到常规工作常规抓、重点工作重点抓、特色工作特别抓,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坚持党建引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民生为本为主线,就业、社保、人才、劳动关系、党建等各项工作要提升标杆、改革创新、争先进位、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成立100周年献礼,为全局工作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