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1 10:59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3月30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市人社局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围绕党在新民主主义时期历史,重点学习这一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革命统一战线的建立、南昌起义、红军长征、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历史,为全局干部职工全面学习党史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局上下必须把党史学习教育当作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抓住建党百年学党史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和良好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心聚力,不断增强加快建设高质量美好滁州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迅速兴起党史学习热潮。同时,开展多形式、分众化的宣讲活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层、学深一层,推动全局形成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确保党史学习的实效。各单位要坚持在学习党史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之中,推动学习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突破,确保经济运行和社会大局稳定,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