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1 09:45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2021年7月1日,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局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听取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我们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历程,但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信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力量在人民,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把为人民造福事业推向前进。

    市人社局组织收看直播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实际学、联系实际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弘扬奉献精神,做好人社工作,争创一流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