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党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09:26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8月27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党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二级巡视员吴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戴宗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两名市直党员代表会议党员代表。
    第二阶段,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对16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牌、证书。先进党支部代表社保中心党支部书记魏军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秦瑞生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吴经龙对我局上半年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抓好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从严抓好思想教育,坚持把理想信念教育和道德品行教育,摆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位置;二是从严推动组织建设,要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责任体系,推动基层党建常抓常新;三是从严加强制度建设,要大力推进制度创新,深化管党治党制度改革,用制度规范权力运行,用制度推动落实;四是从严优化作风建设,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里,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