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昆斌副局长赴信息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5 10:23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1124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昆斌赴信息中心参加支部学习会,并向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力在新征程上创造人社工作新业绩。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市党代会确立的“5688”目标和“五五”愿景,紧密结合全市人社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实际,树牢“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积极主动抓落实,以创新推动、数字赋能不断提升人社工作智能化水平和人社公共服务水平。要深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防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守牢底线、远离红线,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